謝璿冰


創作理念
以幻想和夢境為背景,或瘋狂或浪漫。有些以暫停的畫面延伸出無限的恬靜和美好。有些則用極簡的風格和技法顯現出社會和人性的另一面,既能表現出警示以及無奈,也呈現了平時看不見的影子下所隱藏的樣貌。首先我要介紹我的漫畫作品¬¬¬¬¬-束縛,象徵自由的自由女神被荊棘綑綁,以深色的背景襯出女神白皙蒼白的膚色和被束縛的無力感。再來我要介紹我的平面設計作品-Alive,一隻隻純白的動物襯上鮮紅如血的底紙顯得慘白,突顯出呼救的驚恐徬徨和不安。底下墨黑的植物綻放的陰森駭人又不失優雅。最後我要介紹的是我的素描作品-迷幻夢境,用纏繞呈現的貓在周遭色彩繽紛的植物和圖案中展現了人們在夢境中無限的想像力。

得獎紀錄
105學年度花蓮縣長盃心算數學既英文競賽
106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縣賽 水彩類 佳作
107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全國賽 設計類 佳作

座號24
素描 束縛 四開
素描  臆想 四開
素描  迷幻夢境 四開
素描  駭客J
水彩  原住民之舞
水彩  清水斷崖變奏曲 四開
水彩 酣觴煙雨花 四開
水墨  傾城暖意
水墨 舞樂 四開
水墨  春意  四開
設計 Alive 對開
漫畫 少子化 四開
版畫 丑角 四開
立體  愛麗絲
立體  Identity V
絹版  監管者
徽章  星雨下的女巫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地址: 花蓮市林政街7號